マルマル

持續為DIVINE GATE獻出熱情

舊番 | 冷番|輕小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因為我是誘惑夏娃的蛇啊。誘惑你、給你甜美的蜜糖,然後使你墮落,這就是我的任務。要是能夠讓你無法成為Eve的話,即使這是背叛神的罪行,我仍然不會停止。"
Ruki Mukami

©マルマル
Powered by LOFTER
 

手遊DG同人腦洞(?) (學院paro)

看着自己的DG小伙伴們也在畫畫(´•ω•`๑)
我想到了我的畫功是渣也是0(´•ω•`๑)
不甘心地想開腦洞寫同人(´•ω•`๑)←自己弄了一個坑自己踩的笨蛋╮(╯_╰)╭

本來打算AU,結果還是決定學院paro╮( ̄▽ ̄)╭
部分設定隨官方,大部分細節會自設(?

以下記一下大概設定(´•ω•`๑)
***CP有腐向和BG向,部分CP是個人喜好(?)***
p.s. [+ 是官方],[* 是自設]

+ 聖門學院
* 有附屬小學部

【圓桌角色:風紀委員會(?)】
+ 聖王Arthur : 風紀委員
* 職位是委員長,左右手(副委員長)是蘭斯[Lancelot]和空姐[Tristan],負責老師是叔叔[Gareth],訓導主任是叔父[Palomides]
* 是就讀小學部的高文仔[Gawain]的爸爸(?)
* 貝貝[Bedivere],莫莫[Mordred]...是風紀委員中的十優學生(?)
* 帕西[]是風紀委員中最接地氣(?)的成員,喜歡天天也穿拖鞋回校

【學生會】
+ 水主Aoto:副會長

【學生】
+ Oz:
+ 炎主Akane:野球部員

【老師】
+ 闇才:保健室の妖(老)精(師)
+ 切裂魔:園丁

--------暫時以上20140625|0057